恒大将半支国足收入帐下 曾诚:在球队竞争上岗

2013年01月02日03:20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郑小龙)元旦当天,广州恒大宣布曾诚、赵鹏和弋腾正式加盟。这样一来,国家队的半壁江山都被广州恒大收入帐下。

  弋腾效力并成名于深圳红钻队,既能打中后卫,也能打中场,他的到来将增厚恒大的板凳深度。赵鹏和曾诚都是河南建业球员,赵鹏为中后卫,头球优势明显;门将曾诚到来后,恒大在这一位置上将更加稳固。恒大已经有杨君和张烈(编者注:此处应为李帅)两名出色门将,曾诚坦言自己将面临残酷的竞争,“我们几个到时候肯定是竞争上岗。大家都各有特点,教练可能会根据对手的特点来选择门将吧”。

  在卡马乔公布的最新一期国家队名单中,恒大有11名球员入选,分别是曾诚、孙祥、赵鹏、冯潇霆、张琳芃、秦升、郑智、赵旭日、冯仁亮、荣昊和郜林,卫冕冠军占据了国家队的半壁江山,而且几乎可以将国家队的首发阵容凑齐。

  历史上,大连队也曾有过7名球员同时入围国家队的情况,但无论是数量还是地位,都不及眼下这支恒大。据悉,转会窗口开启后,广州恒大将继续挥舞支票簿,招揽更多国脚加盟。

  另外,恒大新签约的外援埃尔克森将于1月5日抵达广州亮相。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