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足一套完整阵容尽归恒大 曾诚加盟恒大首拥国门

2013年01月02日07:59  信息时报

   大洋新闻 时间: 2013-01-02来源: 信息时报 作者: 白云 弋腾[微博] 赵鹏[微博] 曾诚

  信息时报讯 (记者 白云) 在卡马乔上个月宣布最新的备战亚洲杯预选赛名单中,广州恒大[微博]贡献了张琳芃[微博]、冯潇霆[微博]、郑智、孙祥[微博]、荣昊[微博]、冯仁亮[微博]、秦升[微博]、赵旭日[微博]和郜林[微博]等九名球员。昨天,恒大俱乐部宣布与曾诚、赵鹏、弋腾正式签约,这样一来,一套完整的国家队4231阵容,已经尽归广州。3名新内援将在5日抵达广州与球迷见面。

  在杨智[微博]去年省港杯中受伤后,曾诚就一跃成为了国家队的主力门将。恒大队在门将位置上尽管已经拥有了李帅[微博]和杨君[微博]两名实力球员,但两人始终未能得到国家队的征召,而且两人本赛季也多次出现受伤情况。因此恒大在赛季结束之后抢先签下河南建业[微博]的曾诚来充实门将实力,这也使得恒大首次拥有了国门。

  另一名国脚赵鹏则是29岁,尽管作为中后卫,1.82米的赵鹏身高并不具有优势,但他出色的弹跳和球场上的拼搏精神弥补了自己的弱点。这次恒大签入的90后小将戈腾则有留洋背景,曾签约法国梅斯俱乐部的一线队,可以算是皮雷和萨哈的小师弟。回国后加盟深圳红钻[微博]队,并成为深足队长。作为中后卫位置上的人才储备,恒大有可能为他支付高达1000万元的转会费。

  此前传闻恒大将会收购一名身价在1500万元左右的小将输送到皇马[微博]加以培养,联想到深足此前一直给戈腾的定价就是1500万元。或许戈腾将是中国加盟皇马的第一人。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