舜天决定新赛季投资增加4000万 力争亚冠小组出线

2012年12月28日20:07  新华网

  新华社南京12月28日体育专电(记者王恒志)记者28日从江苏舜天[微博]足球俱乐部获悉,2013年舜天足球俱乐部预算将在2012年的基础上增加4000万元,球队的双线目标为亚冠力争小组出线,联赛确保获得2014年亚冠资格。

  江苏国信舜天队上赛季用相对较低的投入取得了联赛亚军的历史最佳战绩,并拿下最佳球员、最佳射手、最佳教练、最佳门将等多项联赛殊荣,出人意料成为唯一能与广州恒大[微博]分庭抗礼的球队。舜天足球俱乐部当日举行第二届董事会和监事会第四次会议,根据舜天足球俱乐部2013年要在亚冠和联赛双线作战的特点,董事会决定在2012年的基础上增加4000万元的预算。俱乐部的目标定为:亚冠力争小组出线,联赛确保获得2014年亚冠资格。

  俱乐部投资方江苏省国信集团董事长董启彬表示,新赛季舜天增加了预算,但不攀比投入的总体精神不变;俱乐部该花的钱集团一定会保障,同时俱乐部也要加大商务开发的力度,提高自我造血功能。

  28日的会议同时通过了江苏舜天足球俱乐部2013年管理层的人选,刘军任舜天足球俱乐部总经理,郑明为副总经理,袁野任技术总监。(完)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