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主席造访恒大足校 许家印获赠8号球衣引人联想

2012年12月28日05:18  潇湘晨报

  弗洛伦蒂诺又来了。去年8月,这位皇马[微博]主席来到中国与恒大[微博]主席许家印会面,两家俱乐部随后开始了全方位合作;12月26日至27日,弗洛伦蒂诺再次莅临恒大,许家印不仅再次与他亲切会晤,而且两人还一道考察了恒大皇马足球学校——双方合作的结晶。“恒大与皇马合作建立足球学校的意义非常重大。它将拯救中国足球,创造中国足球的历史。有皇马的支持,我们有信心和决心一定将这个学校办好。”许家印把话说得很满,这是他的风格,不过,依靠一所足球学校拯救中国足球,无疑有点天方夜谭。    

  传闻1卡卡即将加盟恒大

  送你8号球衣,只是图个吉利?

  12月26日下午,弗洛伦蒂诺一行首先抵达位于清远的恒大酒店。令人浮想联翩的是,在宾主双方交换礼物时,许家印竟然得到了一件卡卡所穿的皇马8号球衣。12月27日,当许家印和弗洛伦蒂诺共同接受媒体采访时,谈到了这件特别的8号球衣,这是否意味着卡卡有机会转会恒大呢?对此,弗洛伦蒂诺给出了解释:“我们选择8号球衣的意义,是因为在中国和广东地区,‘8’是一个吉利的数字,希望给他带来好运气。”紧接着,许家印也笑着回应了起来:“这事也让我误会了,不过吃晚饭的时候,我问主席,送我8号球衣是不是将卡卡送给恒大,而主席先生的解释就是刚才大家听到的解释。”

  尽管弗洛伦蒂诺并没有表态支持卡卡转会恒大,但许家印随后又补上了一句意味深长的话:“因此我也想,是否有这种可能性呢,过几年,这个8号就来中国了……”

  传闻2弗主席要带走里皮

  “我们的合作,还不包括交流主教练”

  西班牙媒体在报道弗洛伦蒂诺再访恒大时,爆出了一个猛料——他要把里皮带走。对此,弗洛伦蒂诺表示:“里皮确实是一个很好的教练,但我在许主席面前没有提过他一个字。至于这次来广州的目的,因为我以前答应过,在足校建成之后一定要来。”或许是考虑到球队马上就要集中备战,许家印也对此给予了澄清:“我跟主席先生开玩笑说,恒大和皇马的合作是全方位的,尤其是球员的交流,也包括足球学校的共同建设,但目前不包含主教练的交流。”

  而当有人问起恒大是否有意申办世俱杯时,许家印透露,恒大正在和中国足协合作,准备申办2015和2016年世俱杯。恒大集团准备对赛事的举办费用进行“大包干”,据介绍,这一计划也得到了国际足联的支持。

  传闻3皇马要签中国球员

  许家印力荐张琳芃[微博],但不是现在

  在谈到皇马与恒大未来的合作时,弗洛伦蒂诺明确表示将引进一名中国球员,“对皇马来说,如果有一名中国球员加盟会是件很好的事,随着时间的推移,我相信终有这么一天。”

  对此,许家印毫不客气,他说:“其实这个问题,主席先生已经给我提了好几次了,他问我中国最好的球员在哪儿,我说中国最好的球员在恒大。他说一定要从恒大引进一名比较优秀的球员到皇马去,我感觉到非常高兴,而且我全力支持。他问我谁最好,我说张琳芃最好,最有潜力,最年轻,他是中国的拉莫斯……”不过许家印马上话锋一转,“但我们明年要打亚冠,还不能给你。”尽管双方在球员方面还没有深层次合作,不过许家印和弗洛伦蒂诺都表示,将会在教练组和球员学习方面进行合作,而恒大也对正在足校工作的皇马教练组表示“非常满意”。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