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明阳:签陈涛于汉超非大动作 振兴大连足球靠1招

2012年12月25日23:16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5日消息,今天下午,大连阿尔滨[微博]足球俱乐部与辽宁足球俱乐部经过协商达成一致,辽宁宏运[微博]足球队队员、国脚于汉超[微博]正式加盟大连阿尔滨足球俱乐部。至此,大连阿尔滨队在短短五天之内已经连续购入陈涛[微博]和于汉超两名国脚,球队实力得到了进一步提升,阿尔滨集团老板赵明阳的豪爽和魄力再次引起外界的强烈关注。对此,赵老板在接受记者采访时直言,“买入陈涛和于汉超算不上什么大动作,大连足球仍处在低谷之中,只有抓好青训才是奠定大连是中国足球首都的关键。”

  随着陈涛、于汉超的相继加盟,再加上上赛季转会而来的于大宝[微博],以及吕鹏等潜在引入对象,大连阿尔滨队的国脚以及强将人数与日俱增。在很多媒体和球迷看来,新赛季的大连阿尔滨队值得期待,极有可能成为与中超[微博]霸主广州恒大[微博]队抗衡的新势力量。对于与恒大“掰手腕”的说法,赵明阳极为不赞成,他认为阿尔滨还远没有达到与恒大竞争中超冠军的实力。

  据记者了解,在于汉超转会的问题上,赵明阳亲力亲为,亲自前往沈阳数次,与辽宁俱乐部之间的电话联系不计其数。“我只是做好自己该做的,剩下的事情都由俱乐部来操作。”赵明阳表示。在于汉超转会费以及年薪的问题上,大连阿尔滨俱乐部官方和于汉超本人都没有给予正面回应。

  “他俩没花多少钱!”在连续买入陈涛和于汉超后,赵明阳对转会费以及年薪问题给予了这样的回答。“如果大伙不相信,可以通过各种渠道去打听,来阿尔滨踢球的这些队员,他们的待遇是全国最高的吗?他们为什么会选择来阿尔滨踢球?目的很简单,就是想将大连足球搞上去,重塑大连足球的辉煌。”

  “之前大连足球处在鼎盛时期,很多人忽略了青少年的培养,大连足球青少年并非外界所传说的那样繁荣昌盛,而是存在很多外人难以知晓的问题。” 知晓大连足球的专业人士介绍道。对于这个问题赵老板看得十分透彻,“要想长久保持大连足球的长盛不衰,不能总盯着一线队不放,媒体记者要更多的深入到梯队教练和孩子身上。我的想法是把大连所有的青少年足球资源整合在一起,持之以恒坚持做下去。在这方面,阿尔滨要钱给钱,要人给人,目的只有一个,那就是把大连足球做好!”赵老板语重心长地说。

  (丁旭)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