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VS魔兽:纳什能让我更厉害 中国球迷圣诞快乐

2012年12月25日07:50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5日(洛杉矶时间24日),斯蒂夫-纳什[微博]复出,球队连续赢球,湖人[微博]队中或许没有人比德怀特-霍华德笑得更灿烂,与连败期间的愁云惨淡相比,现在的他又变成了那位无忧无虑的活宝,无论是训练还是比赛,他总是最欢乐的那个。在接受新浪体育的采访时,魔兽表示,纳什能让他变得更厉害。

  新浪体育:德怀特,看起来最近这一段时间你明显更快乐了,不管是训练还是比赛,大家总是能见到你的笑脸?

  德怀特-霍华德:我喜欢笑,篮球是一项比赛,但没人说在场上你不可以笑,不可以享受比赛,这就是我。

  新浪体育:前一段时间似乎不是这样,很多事情好像给了你很多压力,比如砍霍……

  德怀特-霍华德:确实如此。我来到这支球队,想帮助球队赢球,当你的球队一直输球的时候,谁都不会开心。我倒是一点儿都不担心我的罚球,我会继续努力训练,比赛中会把球罚进。

  新浪体育:说说斯蒂夫吧,大家都说他能让你变得更有统治力,你怎么看?

  德怀特-霍华德:我同意,我是一个挡拆型球员,斯蒂夫(纳什)是这个联盟最会打挡拆的控卫,毫无疑问,他能让我变得更厉害,能让我们的球队变得更厉害,我们需要他。

  新浪体育:赛季开始时你曾戒了一段时间的推特,现在呢?

  德怀特-霍华德:我在上面,用得不像以前那么多了。我之所以想戒掉推特,是因为不管我比赛打得多好,总有人会对我不满意,同样的动作,我做跟另外一个球员做,在某些篮球评论员眼中,效果是完全不一样的。现在我学了如何去对待这些事情,不会特别在意别人的看法,尤其是那些没有道理的说法。

  新浪体育:现在回过头来看,来到洛杉矶后悔么?

  德怀特-霍华德:我不会为自己做出的任何决定后悔,洛城的球迷对我很好,我很感激他们,我现在想做的就是好好比赛,为他们赢得比赛。

  新浪体育:圣诞就要到了,我们新浪也将在凌晨四点转播湖人的圣诞大战,给准备熬夜的球迷说句话吧?

  德怀特-霍华德:祝所有中国球迷圣诞快乐,敬请锁定湖人与尼克斯的圣诞大战!

  (黎双富)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