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汉超被曝本周内与阿尔滨会合 徐弘上阵示范训练

2012年12月20日22:45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今天下午大连阿尔滨[微博]在广州三水基地冒雨训练,徐弘亲自上场为队员进行示范。整个球队目前进入到正常的训练状态中,有消息称,本周于汉超[微博]就有望和球队在广州会合。

  目前于汉超并没有跟随辽宁队进行冬训,而是一直呆在大连。由于阿尔滨在引进实德球员的过程中,和中国足协在制度理解上,此前存在一定的争议,因此于汉超加盟阿尔滨一事,并没有真正落实到实处。虽然辽宁宏运[微博]已经认同了这桩转会,但是于汉超迟迟没有到阿尔滨队报到。

  在19日开始的中超[微博]中甲联赛工作会议上,中国足协明确2013赛季各俱乐部可以引进的内援名额还是“5+3”,足协同时表示, 在2月28日转会期截止时,如果还有实德球员未能转会,实德可以提交报告,中国足协将给与特殊的政策照顾。这意味着阿尔滨要想得到“5+3”之外的实德球员,可能要拖到明年3月份的时候了。

  对于阿尔滨而言,不管他们接受那种方式,在今年的人员调整名单中,都有于汉超的名字。因此于汉超加盟阿尔滨基本没有问题,有消息称,最快在本周之内,他就有可能来到清远恒大[微博]基地,加入阿尔滨的冬训。

  阿尔滨希望引进的另一名内援陈涛[微博],近日已经随泰达开始冬训。由于两家俱乐部在引进于大宝[微博]时,都给对方留下了不错的印象。而且泰达也知道陈涛想走,今年下半年就减少了陈涛的出场,而且考虑到陈涛的合同只剩一年,天津泰达[微博]不会为难陈涛和阿尔滨俱乐部。

  今天是阿尔滨来清远恒大基地冬训的第四天,在下午的训练课上,球队第一次出现了战术训练的内容,主教练徐弘亲自上阵示范,带领球员们进行中路包抄射门练习。训练中徐弘要求,边路传中的球员必须传低平球,而且速度必须快。而且传中和射门的球员在完成各自的任务后,必须全速跑回出发的位置,这个要求可以说是与实战相结合,也是让球员必须有进攻结束后立刻回防的意识。

  今天训练中,晋鹏翔[微博]因为大腿肌肉拉伤,不得不退出了随后的战术训练。算上之前有伤无法训练的赵宏略[微博]和孙铂[微博],阿尔滨现在已经有3名伤号了。由于最近几天球队开始逐渐出现伤病,加上今天又是冒雨训练,因此徐弘特意提醒大家别感冒,训练结束后到餐厅先喝点姜汤。

  (alchemist)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