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阿尔滨证实于汉超一周内加盟 杨旭亦正在洽谈中

2012年12月08日05:34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孙永军)在足协有意放宽阿尔滨引进实德球员数量的前提下,阿尔滨的内援引进工作重新启动。昨天,记者从阿尔滨俱乐部获悉,辽足当红国脚于汉超[微博]有望下周正式加盟球队,而另外一名辽足前锋杨旭[微博]也在洽谈中。 

  据悉,足协内部近日在进行商讨,最后的优惠政策肯定会允许阿尔滨适量引进实德球员。在此前提下,此前暂被搁置的阿尔滨内援引进工作重新启动。阿尔滨为了达到与恒大[微博]争夺霸主地位的目标,内援引进目标均为目前内援市场的顶级球员,辽足两位当红国脚于汉超和杨旭就是核心目标。 

  据知情人士透露,目前于汉超已带走了在辽足基地宿舍内的所有行李。有消息称,阿尔滨与于汉超已基本达成转会协议,有望在一周之内宣布。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