舜天董事长:明年定会加大投入 决不给中国足球丢人

2012年12月06日18:16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6日,2013赛季亚冠联赛小组赛分组抽签仪式在吉隆坡举行。亚冠新军江苏舜天[微博]与首尔FC,仙台七夕和附加赛对手分到一组。抽签仪式结束之后,舜天董事长龚建人接受了新浪体育的采访。

  作为这次来到吉隆坡级别最高的中国俱乐部官员,在抽签结果揭晓之后,舜天董事长龚建人也很有信心,他信誓旦旦的表示:“我们代表中国,明年我们会加大投入,打出最强水平。这次来抽签表明了舜天的认真态度,抽签没有选择,所有球队对我们来说都是强队,但是我们不会放弃。我们代表中国,肯定会加大投入,打出最强水平,决不会给中国足球丢人。”

  最后龚建人还总结说:“舜天亚冠经验不足,需要两线作战。我们的亚冠备战计划早就启动了,希望舜天表现一年比一年好。”

  (刘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