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晨称舜天引援重点在内援方面 认可德拉甘流派路线

2012年12月06日17:37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6日,2013赛季亚冠联赛抽签仪式将在马来西亚吉隆坡进行,广州恒大[微博]、江苏舜天[微博]、北京国安[微博]、贵州人和[微博]四支球队将代表中国出战新赛季亚冠。恒大遇老冤家全北现代,日本传统豪门浦和红钻以及泰国蒙通联同组,国安则将遭遇日本J联赛冠军广岛及韩国霸主浦项制铁。分组抽签结束之后,新浪体育采访了舜天领队杨晨。

  杨晨表示:“舜天是第一次参加亚冠,从抽签来看,我个人认为算个中签吧。泰国和澳大利亚的附加赛,如果澳大利亚进,那么我们在客场路程上会远一点,而武里南联特点也是打的非常快的。”

  谈到舜天的引援,杨晨表示:“作为中国战亚冠的球队,引援上肯定都是要大力投入的,但是现在问题是,引援不是想引援就能引到,舜天是希望多引进些适合球队的人员。重点先是在内援方面着手引进。”

  在谈到主教练德拉甘时,杨晨则说:“他是代表了一个流派,一个打法,他在舜天取得了好的成绩,我想无论对他自己还是对舜天,这个选择都是好的。德拉甘的流派,这个路线是非常好的。”

  (当当)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