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拉甘:抽签结果无好坏之分 两线作战要思考很多

2012年12月06日17:54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6日下午4时,2013赛季亚冠联赛抽签仪式在马来西亚吉隆坡进行,广州恒大[微博]、江苏舜天[微博]、北京国安[微博]、贵州人和[微博]四支球队代表中国出战新赛季亚冠。第一次晋级亚冠联赛的江苏舜天,对于此次抽签极为重视,国信集团副总经理徐祖坚亲自带队前往吉隆坡。最终,江苏舜天与韩国首尔FC、日本首次晋级亚冠的球队仙台维加泰,以及附加赛澳大利亚布里斯班怒吼和泰国武里南联队的胜者,被分在了E组。

  尽管目前江苏舜天全队尚在联赛赛季后的休假期间,球队国内队员将于17日收假,开始新赛季备战。但是,对于今天的亚冠抽签结果,江苏舜天主帅德拉甘还是在第一时间通过翻译了解了结果。据悉,在今天的抽签之前,德拉甘对于参加亚冠的很多球队的具体情况,并不是非常熟悉,因此,德拉甘表示备战亚冠的第一步将从熟悉对手开始,在了解了对手的情况之后,会针对对手特点,在接下来球队集中后的冬训期间,率队做好备战亚冠的各项准备工作。

  “尽管我目前正在休假,但是,我也通过我的翻译,在关注舜天的亚冠小组分组形势。抽签的结果,在我看来,本身并没有好坏之分,因为,不管是什么样的分组形势,我们都需要做大量的准备工作,收集、了解、分析对手的情况,针对对手的情况,做好备战工作。不过,由于我们的小组中,还有一个对手不能确定,所以,我们的备战准备要想的更多,做的更多更细致。”通过翻译,德拉甘先生坦言不管对手是谁,备战过程中,都会全力以赴。

  据悉,在德拉甘看来比抽签结果还要重要的事情,就是接下来球队的冬训,“17号,我们国内队员将重新集结,开始新赛季的备战工作。当然,球队集中之后,对于我们来说,除了针对对手的备战工作之外,最重要工作重心还是做好自己。针对亚冠的分组情况,开始备战训练。希望我们的球队。每一支参赛球队都希望在亚冠赛场能全力以赴,有好的表现,我们也一样。但是,未来两线作战,我们需要认真思考的问题还很多很多。”(曲小尤)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