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联32强全部产生:32强球队一览 英4德4意3西2法2

2012年12月07日07:20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7日,欧联杯小组赛最后一轮结束,12个小组的前两位共24支球队加上欧冠8个小组的第三名组成了下一阶段淘汰赛的32强。

  A组中,利物浦[微博]最后一轮1-0击败乌迪内斯凭借净胜球的优势携手安郅惊险出线而且拿到了小组第一,乌迪内斯小组垫底惨遭淘汰。B组的比尔森胜利和马德里竞技此前已经提前晋级。C组出线的是费内巴切和门兴格拉德巴赫,马赛惨遭淘汰。D组波尔多携手纽卡斯尔晋级。E组出线的是布加勒斯特星和斯图加特,F组为第聂伯和那不勒斯,埃因霍温被淘汰。G组出线的是根克和巴塞尔,H组委喀山红宝石和国际米兰[微博]。I组晋级的是里昂和布拉格斯巴达,上赛季欧联杯发挥出色的毕尔巴鄂竞技被淘汰。J组拉齐奥携手热刺[微博]晋级,K组晋级的是哈尔科夫冶金和勒沃库森,L组委汉诺威96.

  联赛方面,德甲[微博]的4支球队全部晋级,英超3支球队全部晋级,算上欧冠第三的切尔西[微博][微博],共4支球队将参加淘汰赛,而西甲[微博]3支球队中毕尔巴鄂竞技被淘汰,意甲4支球队中的乌迪内斯被淘汰,

  8支欧冠小组赛第3名,分别为基辅迪纳摩、奥林匹亚科斯、圣彼得堡泽尼特、阿贾克斯[微博]、切尔西、鲍里索夫、本菲卡、克卢日。

  欧联杯32强一览:

  小组第一:利物浦、比尔森胜利、费内巴切、波尔多、布加勒斯特星、第聂伯、根克、喀山红宝石、里昂、拉齐奥、哈尔科夫冶金、汉诺威96;

  小组第二:安郅、马德里竞技、门兴格拉德巴赫、纽卡斯尔、斯图加特、那不勒斯、巴塞尔、国际米兰、布拉格斯巴达、托特纳姆热刺、勒沃库森、莱万特;

  欧冠小组赛第三:基辅迪纳摩、奥林匹亚科斯、圣彼得堡泽尼特、阿贾克斯、切尔西、鲍里索夫、本菲卡、克卢日。

  (威尔曼)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