队友曝马明宇是绝对麦霸 赵磊将参加老甲A好声音

2012年12月01日03:50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微博

  相聚的欢乐总是那么短暂。赢过了,输过了,球进了红牌也得了,酒喝高兴了,高尔夫[微博]也打高兴了,老甲A的明星们今天最后一场比赛打完就要散场了,等等,还有啥子没尽兴的喃?对了,今天赛后还有一场卡拉永远OK,还要比比谁才是老甲A的好声音。川足已选出了代表,前日比赛中受伤下场的赵磊这下有用武之地了。

  老甲A明星赛今天最后一战完赛后将宣告结束,闭幕的场合总要搞得有点曲终人散依依惜别的感觉,所以,在告别晩宴上,组委会要求各队都必须派人上去高歌一曲,还要评奖。川足已经选好了代表,那就是嗓子相当有苍桑感的赵磊。

  赵磊:是我是我还是我

  走进赵磊房间,他正在弄冰块,坐床上敷前天拉伤的右小腿。赵磊无奈地笑着说:“这比赛吧,说不是正式的,但比我们平时玩球又紧张一些,上场还兴奋,这就容易受伤了。”

  赵磊说,球队已确定他表演唱歌。他说:“以前全兴队有这种事,一直就是我。”他说,打甲A时,有一年海埂春训也比赛唱歌,他进了前三。他还记得那次的冠军是广州队沈嵘,媒体报得很多,他的大照片还上了报纸。至于这次,赵磊说情况不明,不知竞争对手是哪些,反正上去唱!

  歌曲:《有多少爱可以重来》

  今晚的“老甲A好声音”比赛,赵磊将演唱《有多少爱可以重来》。他说:“我觉得这歌和我们这次比赛比较配合,球迷原来很喜欢甲A,后来又不太爱了,现在又有起色,对吧?”

  赵磊平时就老唱迪克牛仔的这歌,在记者要求下,他打开手机,在房间里试唱了一盘,但一会儿就笑开了:“坐在床上没法唱,声音出不来!”听得出来,他唱出了那个味儿。

  麦霸:和马儿唱歌你要有耐心

  请赵磊点评队里好唱之人,他说姚夏[微博]唱得不错,魏群[微博]的声音是比较有磁性的。赵磊回忆说,当年他和魏群、翟飙一起在国奥队时,休息时就爱去唱,那时还是卡拉OK。

  说到马儿,赵磊说马儿是啥歌都能唱,标准的麦霸,和马儿一起唱歌,基本上没你什么事,哈哈。

  这事有旁证。此前听主教练余东风说过,再也不和马儿一起唱歌了。无论放啥子歌他都在抢话筒,简直受不了。当然,马儿对以上说法均表示否认。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