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兴将与太阳神争冠决赛名额 魏群:不抽筋就是胜利

2012年11月29日02:19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 今天下午,甲A明星邀请赛将展开小组赛最后一轮的争夺,广州太阳神将迎来四川水井坊的挑战,赛前四川队球员魏群[微博]表示:“这场比赛一定非常艰苦,虽然我们年龄大了些,但敬业精神还在,比赛肯定会非常精彩。”

  在甲A时代,广州太阳神与四川全兴都是当时联赛的中流砥柱,两队当时的交锋时常火星四溅,在甲A元年,广东太阳神与四川全兴的比赛曾创造了越秀山体育场的一个历史,有32776名观众入场观看当时的比赛。“那时候双方都有各自的特点,和现在的中超[微博]相比,我想还是那个时候好一些。”魏群对记者说。

  就目前形势来看,双方的胜者将直接进入本次邀请赛决赛,对手是上海队,不过赛前没有人将结果放在心上,魏群说:“只要保证不抽筋的情况下尽力踢就是了”。

  由于天气原因,原定今天下午均在越秀山举行的两场比赛被迫分割,北京队与陕西队的比赛将放在燕子岗体育场。

  (高京)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