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球队签前巴黎圣日耳曼球员 曾获法U18最佳射手

2012年11月25日19:47  新浪体育 微博
外媒网站截图外媒网站截图

  新浪体育讯 在2012赛季中超[微博]结束之际,许多中超球队已经在为新赛季做打算。北京时间11月25日消息,保加利亚媒体《sportal》报道称,曾经在巴黎圣日耳曼效力的科特迪瓦球星雅尼克-波利将以60万欧元的转会费加盟一支中国俱乐部。

  《sportal》报道中指出,目前效力于保加利亚布尔加斯队的前锋雅尼克-波利已经基本确定加盟一支中国球队。不过,报道中并为提及是哪支俱乐部,但是却透露了雅尼克-波利的转会费将达到60万欧元。

  今年才24岁的雅尼克-波利出自巴黎圣日耳曼青训营,曾经在2006年斩获了法国U18联赛的最佳射手,并帮助巴黎圣日耳曼夺得青年队冠军。2007-2008赛季,波利被提拔到巴黎圣日耳曼一线队,出场机会并不多。打不上比赛的波利之后被租借到法甲新军勒阿弗尔和法乙球队尼姆奥林匹克。2012年1月份,雅尼克-波利转会加盟了保加利亚超级联赛球队布尔加斯队,波利出场19次打进8球。

  另外,拥有法国和科特迪瓦双重国籍的雅尼克-波利还在2008年入选了科特迪瓦国奥队,不过没能随队参加北京奥运会。

  (零零磊)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欧冠皇马战尤文 曼城双雄出击][充20送1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