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会市场武汉卓尔最活跃 松江刘尚坤自由身加盟

2012年11月25日00:00  天津网-每日新报

  新报讯【实习生 陈鹏】最近一周,武汉卓尔[微博]俨然成为转会市场上最为活跃的俱乐部,继从大连实德[微博]成功引进国脚朱挺[微博]后,汉军再次出手,昨天下午,卓尔俱乐部宣布与原天津松江[微博]球员刘尚坤正式签约。据悉,刘尚坤是以自由身加盟卓尔,双方签订了一份“3+1”的合同,即3年合约外加1年的优先续约权。

  现年20岁的刘尚坤,是一名不折不扣的“90后”球员,在场上司职右后卫,本赛季在天津松江身披19号战袍。刘尚坤在2011赛季从鲁能[微博]预备队加盟天津松江,经过了短暂的适应之后,这位东北小伙儿逐渐坐稳了球队的主力位置,打得风生水起,并被评为2011赛季松江队中的最佳新人。此外,凭借着优异的表现,刘尚坤成功入选了U22国家队。

  刘尚坤表示,自己将先参加U22国家队的集训,备战与韩国队的比赛。

分享到:

相关专题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