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尔签朱挺弥补一阵容软肋 先后试用5人效果不理想

2012年11月23日04:34  汉网-长江日报 微博

  卓尔出手不凡

  首单签下国脚朱挺

  本报讯 (记者俞国伟)明年中超卓尔真要大干一场了。备战新赛季引援第一单就签下现役国脚朱挺。

  本月初联赛刚结束,卓尔俱乐部引援工作随即悄然展开,已确认明年退出联赛的大连实德队员成为汉军首批目标。据悉,大连右后卫朱挺曾有意留洋,并通过经纪人与苏超豪门凯尔特人队接触。得知消息后,卓尔方面迅速加大工作力度,最终以诚意打动了这位国脚。

  昨日,卓尔方面正式宣布:朱挺以自由身身份加盟汉军,双方签下三年合同。

  1985年出生的朱挺,身高1米81。早年在国奥踢前锋,后在大连和国家队踢右后卫。其球风硬朗,能跑能抢、拼劲十足,正好弥补汉军球员球风普遍偏软的不足。

  从今年中甲比赛看,右后卫一直是汉军软肋,这个位置上先后启用了柯钊、饶尧、外援古铁雷斯等5名队员,均不够理想。朱挺的到来,无疑令球队防线得到空前加强。

  本月26日,汉军将结束假期重新集中,朱挺届时将来汉报到。

  据悉,卓尔正在与其他目标人选接触。顺利的话,很可能还有大连队球员加盟。

分享到:

相关专题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