裴恩才:执教松江是李广益牵线 他欣赏我的执教风格

2012年11月23日10:30  天津网-城市快报

  津门早已寒意袭人,敲开裴恩才的房门,老帅瞬间便用质朴的热情将那丝寒意彻底融化。在招呼记者坐下的同时,裴恩才亲自泡好了两杯咖啡,伴随着咖啡的醇香,裴指导也敞开了心扉……

  快报:在外闯荡多年之后,第一次回到家乡执教,您有何感想?

  裴恩才:能够回到家乡执教,对于我个人来讲,其实也是期盼已久的一件事。因为天津足球的水平在中国来讲,一直排在前列,要想来天津执教,如果没有一些成绩做基础,没有资历的积累,那是不可能的。

  快报:从本周一正式签约开始,您对松江俱乐部在整体上有了一个怎样的了解?

  裴恩才:实话实说,对于松江俱乐部,以前几乎没有什么印象,我之前可能将注意力都放在了中超[微博]上。但是当我来到松江,参观了俱乐部的硬件设施后,感觉到很惊讶。

  快报:松江刚刚更换了新的管理团队,您感觉与俱乐部高层磨合的如何?

  裴恩才:我和李总(李微奇)的接触也就是从19号开始,给我的最大感觉就是很舒服,李总这个人很豪爽,我们在很多事情上都是一拍即合,一切事情进展都很顺利。至于张总(张效瑞),我们两个人都是刚刚与俱乐部签约,还需要时间和工作接触才能给出一个相对准确的评价。但是,张总的为人我也有所耳闻,我相信我们之间的合作是绝对不存在任何问题的。

  快报:是怎样的一个机会,最终成功执教松江?

  裴恩才:实际上讲,还是泰达[微博]老总从中起到了一个牵线搭桥的作用。李总(李广益)在中超一直比较欣赏我的执教风格,所以就向松江李总(李微奇)重点介绍了一下,于是就得到了与松江这次合作的机会。当然,自己在外这么多年,我一直在努力的工作,努力的带队,也取得了一定成绩。这也是松江认可我的一个重要因素。

  快报:您对现在的这支松江队有多少了解?

  裴恩才:有几个球员还是有所了解,尤其是我曾经带过的几名球员,像万程、小钟(钟蓓伟[微博]),还有刘涛,这些球员应该说还是具备一定实力的,也是非常敬业的。当然,我之前也曾关注过现在松江队中的其他球员,比如咱们队中的射手(荣宇[微博])。他当时还在绿城的时候,我曾经考虑过把他引进到舜天。

  快报:展望新的赛季,松江会取得怎样的一个成绩?

  裴恩才:这么多年来,从各支球队上上下下,我觉得要搞队,一定要先树立起球队的风格。只要拥有了自己的打法,松江队就会取得一个令人满意的成绩。

  快报:在您的设想中,松江应该被打造成一支什么样风格的球队?

  裴恩才:我理念是,要追求速度,尤其是攻防转换的速度。要知道,做到这点是非常不容易的,整体要绝对统一。实习生 陈鹏 摄影记者 王建一

分享到:

相关专题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