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皮向恒大明确表态必留孔卡 强调重要连用俩非常

2012年11月23日08:38  北京青年报

  本报讯 昨天,广州恒大[微博]队再次集中,进行休假前的最后五天训练。而在本次集训开始前,主教练里皮明确向俱乐部方面表示,孔卡是球队中非常重要的球员,自己不希望他在下赛季前离开。这也就意味着,一直都希望能在明年重回巴西的孔卡,将很难离开恒大。

  本赛季中超[微博]联赛结束前,孔卡的律师曾专门到广州,同恒大方面商谈转会事宜,当时恒大俱乐部给出的答案是,此事需要征求主教练里皮的意见。由于一直忙于联赛和足协杯的比赛,里皮表示,将在赛季结束后,再考虑孔卡转会的问题。

  赛季结束后,里皮也终于对孔卡转会一事表态:“我觉得孔卡是整个球队非常非常重要的球员,初期我是对他不太了解,但现在(他)对于我来说非常重要。我希望他能够留下来,继续为广州恒大效力。”里皮的这一表态实际上也关闭了孔卡回巴西的大门。

分享到:

相关专题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