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安高层25日赴欧洽谈斯塔诺 澳超追久比奇郑雄留任

2012年11月22日10:49  足球

  王后军昨去世

  11月21日,前上海队主教练王后军因尿毒症医治无效去世,享年69岁。王后军曾入选国家队并担任队长,被称为“飞将军”。1975年挂靴后担任助教,协助方韧秋帮助球队重回甲级行列,1984年,他出任上海主帅,人称“小诸葛”,职业联赛前夕,他被徐根宝取代。

  国安[微博]赴欧会斯

  国安将于12月10日集中,此前将敲定主帅,目前最接近的就是斯塔诺。25日前后,俱乐部高层将前往欧洲,顺利的话,双方将正式签约,其在阿尔滨的外籍助教也将一起加盟。

  郑雄恐续卓尔

  据悉,前武汉雅琪主力,天津人王军受邀加盟卓尔教练组,邀请他的正是郑雄。外界猜测,这可能是郑雄留任的一个信号。26日,球队将集中,总经理陈旭东[微博]表示:“集中之前,我们会宣布主教练人选,包括球队来年目标、构建等情况。”

  澳超抢久比奇[微博]

  本年中超[微博],久比奇27场联赛打入4球,能打中卫也可客串前锋的大将现在成了澳超球队的目标,有消息说,布里斯班很想得到他。此前,久比奇曾效力过帕斯光荣和黄金海岸。此外,足协杯金靴拉法[微博]可能回归西班牙,贝蒂斯、萨拉戈萨和西班牙人都对他产生了浓厚兴趣。

分享到:

相关专题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