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4队半天赶完亚冠报名 国安新帅斯塔诺最接近

2012年11月20日09:19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周萧)随着广州恒大[微博]队夺得本赛季足协杯冠军,北京国安[微博]队也获得参加明年亚冠联赛的资格。与此同时,恒大、舜天、国安和贵州人和[微博]四家俱乐部也已经开始筹备亚冠联赛的相关工作。

  亚足联11月12日时已经将明年各队参加亚冠比赛的报名表发给各国足协,但中超[微博]参加下赛季亚冠的4家俱乐部昨天却非常狼狈——据记者了解,中国足协昨天上午才将球队的赛事报名表、体育场详细信息表等材料下发给各俱乐部,并要求4家俱乐部在中午12点前将填写完毕的表格发回给足协。由于昨天就是亚足联规定的报名截止日,因此4家俱乐部也只能抓紧时间“赶工”,毕竟仅体育场信息表一项就长达16页。时间紧,任务急,所幸各俱乐部最终都按时完成工作,没有耽误球队下赛季参加亚冠比赛。

  此外,国安俱乐部的选帅事宜也受到外界关注。尽管俱乐部名誉董事长罗宁此前给出了斯塔诺、图拔、奥利维拉和克林斯曼四个候选者的名字,但从综合因素看,图拔已离开一线,克林斯曼正在执教美国队,奥利维拉年薪过高,斯塔诺显然是最接近的人选。据了解,国安的新帅将在近期确定。

 

分享到:

相关专题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