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合并事宜月底见分晓 足协已通知附加赛两队放假

2012年11月15日03:48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孙永军)在否决了提前进行附加赛的提议后,几家要进行附加赛的球队继续备战的意义已不存在。足协昨天通知上海申鑫[微博]和福建骏豪两队可以休假。    

  原定于本月7日召开的大连足球工作会议因各种原因被无限期推迟,核心原因是此事关乎大连足球未来发展的大事,并非大连足协以及两家俱乐部能直接拍板决定的。记者了解到,俱乐部合并事宜有可能本月底才能完成。

  由于12月5日将是中超[微博]俱乐部注册截止日期,足协昨天再度敦促实德和大连足协务必在12月初给出结果。因为一旦实德确定被阿尔滨收购,那么让出的中超联赛名额必须提前决出,以备中甲球队赢得资格赛后有时间整改达到中超联赛准入标准。考虑到联赛结束,队员需要休息,足协也给予上海申鑫和福建骏豪“该放假就放假,附加赛如果打将提前一段时间通知”的答复。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