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纳拉赫击败孔卡获中超MVP 中超金靴成最大赢家

2012年11月08日21:02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8日晚,2012赛季中超[微博]联赛年度颁奖典礼在广州进行。前中国足坛名宿年维泗、金志扬、徐根宝等元老作为嘉宾现场颁奖。所有出席的嘉宾和年度最佳候选人都通过走红地毯的形式亮相典礼现场。

  在最为引人注目的中超赛季最佳球员奖上,本赛季的最佳射手、舜天外援达纳拉赫[微博]荣膺此项殊荣。他击败了广州恒大[微博]外援孔卡和中场核心郑智。

  韦迪担任颁奖嘉宾,韦迪先对未来一个赛季提出要求和展望,“2013年希望各家俱乐部加强社会责任感,能够参加更多社会公益活动,要奉献广大球迷更精彩,更赏心悦目的足球,希望经过我们的努力,使得更多球迷来到现场,希望更多的孩子参与足球中来。”最后,韦迪隆重宣布,达纳拉赫当选2012年中超最佳球员,舜天俱乐部官员代替他领奖。

  (新体)

分享到:

相关专题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