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中超官方最佳阵容:鲁能3人恒大4将 舜天两人

2012年11月08日20:59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8日晚,2012赛季中超[微博]联赛年度颁奖典礼在广州进行。前中国足坛名宿年维泗、金志扬、徐根宝等元老作为嘉宾现场颁奖。所有出席的嘉宾和年度最佳候选人都通过走红地毯的形式亮相典礼现场。

  典礼中,中国足协副主任、足管中心副主任薛立女士上台宣布了2012中超官方最佳阵容,冠军广州恒大[微博]队成为了最佳阵容的大户,包括孙祥[微博]、郑智、孔卡和郜林[微博]等4人上榜。而山东鲁能[微博]则有3人入选,分别是后卫郑铮、杜威[微博]和中场的王永珀[微博]。舜天队中一头一尾两名球员入选,分别是最佳射手达纳拉赫[微博]和最佳门将邓小飞[微博]。辽宁宏运[微博]边翼于汉超[微博]、贵州人和[微博]铁闸久比奇[微博]也成功入选。

视频-中超官方最佳阵容 杜威镇后防恒大4人入选媒体来源:央视体育频道

  中超颁奖典礼公布了本赛季官方最佳阵容:442

  门将:邓小飞(江苏舜天[微博])

  后卫:郑铮(山东鲁能)、杜威(山东鲁能)、久比奇(贵州人和)、孙祥(广州恒大)

  中场:王永珀(山东鲁能)、郑智(广州恒大)、孔卡(广州恒大)、于汉超(辽宁宏运)

  前锋:达纳拉赫(江苏舜天)、郜林(广州恒大)

  (新体)

分享到:

相关专题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