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拉甘荣膺2012中超最佳教练 上台领奖险些摔倒

2012年11月08日20:29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8日晚,2012赛季中超[微博]联赛年度颁奖典礼在广州进行。前中国足坛名宿年维泗、金志扬、徐根宝等元老作为嘉宾现场颁奖。所有出席的嘉宾和年度最佳候选人都通过走红地毯的形式亮相典礼现场。

  江苏舜天[微博]主帅德拉甘最终荣膺赛季最佳教练。舜天本赛季没有广州恒大[微博]、上海申花[微博]那样的大手笔引援,而就是这样一支“平民军”,在德拉甘的带领下一举向广州恒大的冠军宝座发起冲击,最终获得第2名的佳绩。德拉甘在舜天的作用已不言而喻。另获提名的教练是高洪波和里皮。

  在登台领奖时,德拉甘一个踉跄险些摔倒,看得出来老帅对这个奖项很激动。他说:“在中国这样一个大国能够取得认可,非常自豪,感谢那些给我投票的人,感谢我们教练组所有成员,感谢江苏国信舜天俱乐部在危急的时候选择了我作为主教练,感谢我们球迷在我们顺的时候和不顺的时候支持我们,最应该感谢我们的球员,没有球员在场上的努力我们是不可能的。”

  (新体)

分享到:

相关专题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