舜天门将邓小飞获2012赛季中超联赛最佳守门员奖

2012年11月08日19:59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8日晚,2012赛季中超[微博]联赛年度颁奖典礼在广州进行。前中国足坛名宿年维泗、金志扬、徐根宝等元老作为嘉宾现场颁奖。所有出席的嘉宾和年度最佳候选人都通过走红地毯的形式亮相典礼现场。

  江苏舜天[微博]门将获得了本赛季中超的最佳守门员奖。本赛季邓小飞[微博]为江苏舜天队打满30场2700分钟,上演扑救111次,扑救成功率74.11%,救出13个单刀和1个点球,是赛季失球最少的门将。同时他也创造了中超联赛643分钟的最长不失球的时间纪录。同获提名的两人分别是张烈和曾诚。

  当从区楚良[微博]手中接过最佳门将的奖杯后,邓小飞激动地发表获奖感言:“谢谢大家,首先感谢我的俱乐部能够取得这么好的成绩,而我能获得这个奖项是与大家的努力分不开的,感谢帮助过我的人,还要感谢央视为我们设立这个奖项,感谢我的教练组,最后我要感情我的家人,尤其是我的老婆,当她当年生小孩的时候,我未能陪在她身边,如今我终于有了假期,能够好好地陪她。最后预祝我们球队取得更好的成绩,也期待明年的联赛更加精彩。”

  (新体)

分享到:

相关专题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