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明星赛几万将开打 恒大于今晚捧起火神杯

2012年11月07日15:30  南方日报

  南方日报讯 (记者/朱小龙)中超[微博]明星义赛,将于今晚6时30分在天河体育场开打。对于广州恒大[微博]队而言,最大的意义是终于捧起代表中超冠军荣誉的“火神杯”。比赛结束之后,中国足协将现场为联赛冠军颁发冠军奖杯和奖牌。    

  中超全明星义赛源自甲A时代的南北明星对抗赛。自2006年举办以来,全明星赛已经成为中超传统,比赛全部收入将捐给宋庆龄基金会[微博]。2008年之后,比赛改由冠军队与其他球队明星组成的中超明星队进行,意在向冠军致敬。

  不过,由于恒大队仍要备战10号的足协杯决赛首回合比赛,里皮已经决定不会以主力出战今天的全明星赛,这无疑是一种遗憾。他说:“明星队的阵容确实非常强大,但我们不会让全部主力来打。”据悉,里皮已经通知预备队球员,让他们准备出战这场全明星义赛。

  据了解,广州富力[微博]队中也有三名球员入选了中超全明星队,分别是唐淼[微博]、卢琳和雅库布。舜天队主教练德拉甘将出任全明星赛主帅,他也已经锁定了今年中超最佳主帅的奖项。“非常高兴能够来到这次盛会,比赛是娱乐性的,希望大家愉快地度过。”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