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德宣布重罚问题外援9.6万美金 责令留队写检查

2012年11月04日22:55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尽管俱乐部已经被收购,但是实德俱乐部依然在正常运转。今天实德俱乐部宣布,对马丁做出罚款9.6万美金的决定,并且责成他留在大连写书面检查。

  实德俱乐部即将结束他的历史使命,此时他们做出了一项重要的决定,就是对保级时刻,拒绝上场的问题外援马丁,进行严厉的罚款处罚。一位实德人士说:“重罚也并不是轻率做出的,我们是根据球员管理手册进行的。”他说,在今年联赛前,俱乐部制定了一个详尽的俱乐部管理手册,对每项工作都有明确的规定,包括其中对球员的处罚。“这个赛季多名违纪的球员,都进行了相应的经济处罚,如果不处理马丁,对其他队员也不公平。”他说。

  马丁在主场对上海申鑫[微博]的比赛前,就拒绝上场和比赛,在实德俱乐部一位高层的苦口婆心的劝告下,马丁才同意自己上场,并表示自己不能头球。文加达将他放在前腰的位置上,但是在比赛进行到地三十分钟时,马丁突然主动要求下场,他的下场彻底打乱了球队的战术安排。俱乐部高层一个下午的谈心,最终无疾而终。紧接着他们面临河南建业[微博]的客场比赛,实德俱乐部再次做马丁的工作,马丁以有伤为由,拒绝参加球队的训练。俱乐部安排他去拍核磁共振,结果显示马丁什么问题都没有。

  在实德保级成功后,马丁的问题也摆在了俱乐部日程上。今天实德俱乐部不仅做出罚款处罚,而且要求马丁写出书面检查。同时实德俱乐部要求所有的外籍教练和队员,由于球队赛季工作没有结束,不能提前返回国内,如果有事要提前回去,必须要向俱乐部请假。

    相关报道——实德告别赛三千礼物赠球迷 马丁见死不救将遭受重罚

  (alchemist)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