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德宣布放假无明确收假时间 国脚将留洋试训法甲

2012年11月05日08:17  足球
足球报头版版面图足球报头版版面图

  特约记者唐晓报道 4日中午,完成了历史使命的实德队在基地集中用餐,随后,总经理林乐丰[微博]为球队开会,进行赛季总结。这其实已经不重要了,但在前途未卜的情况下,俱乐部依然坚持站好最后一班岗。林乐丰在会上宣布全队放假,这是赛季结束后的规定动作,但与以往不同,这一次,没有明确收假时间。队员们只是被告知,回去等候通知。

  相关阅读:

  列强抢人开始!瓜分众实德主力 恒大贵州老板亲谈

  实德阿尔滨7日将开重要会议 涉及中超资格是弃是售

  曝实德被阿尔滨收购文加达将下课 大连土帅或接任

  实德宣布放假无明确收假时间 国脚将留洋试训法甲

  实德宣布重罚问题外援9.6万美金 责令留队写检查

  赵明阳:实德8星不会绣在新球衣上 为历史画上句号

  李明:阿尔滨不该走恒大路线 下赛季目标冲击亚冠

  阿尔滨老板:别比许家印不谈百年 引援主攻陈涛于汉超

  “也不知道怎么安排,索性不去想了。想也没有用,反正现在放假了,彻底放松一下吧。”一名主力队员如此表示。因为绝大多数球员都还有合同在身,在球队如何处置尚未有定论的情况下,连谋求转会都谈不上。此种情况下,大家所能做的事只有一件,就是等。不过,俱乐部和教练组都不会闲着,林乐丰说,从周一开始,俱乐部各部门都要进行月度总结,同时,教练组、队医、翻译等都要针对2012赛季,提交工作总结报告。为此,文加达也要在大连多逗留几天,完成这项工作后,他预计在10日左右返回葡萄牙。外援们也将陆续离开,阿德里亚诺和詹姆斯都会在六七日回国。前者的合同尚未到期,后者据传有望留下,但现在,他们也都得等最后的消息。另外,因为前段时间诈伤拒绝上场,会上宣布对合同到期已离开的马丁罚款9600美元。

  朱挺[微博]的情况有所不同,合同已经到期,可以自由转会。前段时间,法甲球探已经来过大连,对朱挺进行考察,接下来,他也要去法国接受试训。“经纪人正在帮我办理签证,等国家队的比赛结束后,估计就可以启程了。”朱挺说,找他的是一家法甲中下游球队,现在还不便透露名字,“现役国脚、自由转会,这可能是他们对我感兴趣的原因吧。当然,他们也是想引进一名中国球员。”据了解,经纪人还为朱挺联系了其他欧洲球队,同时,已有多家中超[微博]俱乐部向朱挺发出了邀请。不过,朱挺的首选是留在大连,他表示,只要新的球队需要,他肯定留在家乡效力。

  阎相闯则开始忙着筹办婚事。在河南攻入关键一球,帮助实德队完成保级时,俱乐部高层就表示,一定要帮阎相闯筹备一个热热闹闹的婚礼。足球之路存在诸多变数,生活却要继续。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欧冠皇马战尤文 曼城双雄出击][充20送1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