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鑫理论降级却仍未被判死刑 附加赛成最后的稻草

2012年11月03日18:00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3日下午,2012赛季中超[微博]联赛最后一轮同时开战,在本轮焦点的保级大战中,辽宁宏运[微博]主场3-2击败上海申鑫[微博]成功保级,而申鑫队则面临降级。

  如果按照中超联赛的规则,那么最终排名倒数第2的上海申鑫将继河南建业[微博]后成为本赛季中超第2支降级的球队。不过,近日的种种消息看来,申鑫还没有被完全判“死刑”,而更像是被判了“死缓”。

  由于大连阿尔滨[微博]已经几乎确定将与大连实德[微博]合并,中超也就腾出了一个空余的名额,而这个名额经过足协的讨论,也有了具体的方案,那就是本赛季中超倒数第2名将与中甲第3名进行附加赛,以决出最后一个中超联赛的名额。此事目前虽尚未官方宣布,但是已经基本确定。

  这样一来,申鑫将很有可能与中甲第3名福建骏豪进行附加赛,两队来争夺谁将出现在下赛季的中超赛场。最新消息是,附加赛将在中立球场进行。

  (当当)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