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收关舜天遇最大用人荒 邓卓翔有望首发出战

2012年11月03日05:06  扬子晚报

  今天,燃烧了一个赛季的2012中超[微博]烽火,将在几家欢喜几家愁的苦辣酸甜中徐徐熄灭。奔赴广州客场的江苏国信舜天将与广州富力[微博]进行自己的收官之战。对于这两支球队来说,本赛季中超联赛其实已经在上一轮提早结束。因为恒大[微博]主场赢球,舜天的排名被定格在联赛第二,亚冠无忧。而因为2:3不敌青岛,富力也排名联赛第六,能否进入亚冠资格赛,除了自己要战胜舜天外,还得看贵州人和[微博]以及大连阿尔滨[微博]的脸色。对于最后一个主场作战的富力来说,让现场球迷看得高兴更为重要,而对于舜天来说,加紧锻炼新人提前进入亚冠节奏,可能更有现实意义。

  对于远征的江苏舜天[微博]而言,本场比赛他们将遭遇本赛季最大的“用人荒”。达纳拉赫[微博]与克里维茨因伤缺阵,埃雷尔森[微博]与刘建业红黄牌停赛,球队一下少了三名以上的主力球员。这样的情况如果出现在联赛关键时刻,舜天的战绩一定会受到较大影响。但对于只要完成最后一战就可以进入到调整期的舜天来说,坏事很可能会变为好事。因为伤兵满营会间接促使球队年轻队员在中超正式比赛中获得锻炼机会。

  本场比赛的舜天名单中,前锋戈伟与渠成都有机会披挂上阵,顶替达纳拉赫的位置。而伤愈归来的邓卓翔也可以补上刘建业的空缺。另外,杨笑天与许有志[微博]两位队员,也能在球队吃紧时接受考验。

  对于这场比赛,主帅德拉甘也提到了年轻球员的使用,“这场比赛,我们来了不少年轻球员,我会给他们最大的空间和机会,让他们经受比赛的考验。”  

  扬子晚报记者 张昊(广州专电)

分享到:

相关专题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