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3小将入选U22国青名单 为备战亚锦赛将热身韩国

2012年11月01日07:44  大洋网-广州日报 微博

  本报讯 (记者 张喆) 中国足协昨天同时宣布了U22国家队的26人集训名单。集训将于11月25日至12月12日在昆明海埂进行,其间要和韩国U22国家队打一场热身赛。

  U22国家队目前由傅博[微博]担任主教练,他的目标是率队参加明年6月举行的亚洲U22锦标赛。本次入选集训名单的26名球员来自12家中超[微博]俱乐部和5家中甲俱乐部。

  U22国足集训26人名单:彭欣力[微博]、董春雨[微博]、李智朗[微博](恒大[微博]);张稀哲[微博]、雷腾龙[微博]、谭天澄[微博](国安[微博]);买提江[微博]、刘洋[微博][微博](鲁能[微博]);裴帅[微博](亚泰);郑凯木(申花[微博]);朱建荣[微博]、朱世玉[微博](中能);胡人天(泰达[微博]);刘斌[微博](绿城);杨一虎[微博]、郭胜[微博](人和);倪玉菘(实德);毕津浩(建业);李磊[微博][微博](申鑫);滕尚坤[微博](重庆FC);金敬道(沈北[微博]);武磊[微博]、颜骏凌、柏佳骏[微博](特莱仕);金鑫(卓尔);刘尚坤(松江)。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