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德外援詹姆斯表态愿意留队 球迷接机为吕鹏庆生

2012年10月29日02:24  北国网-半岛晨报 微博

  感动 詹姆斯渴望留下

  这个赛季就要结束了,实德队的外援当中,朴东赫、马丁和詹姆斯的合同也均已到期。他们将来会在哪里?没有人知道准确答案,但基本可以肯定,马丁是注定要走了。今天,实德俱乐部就将开会研究他的问题。而詹姆斯,则表达了想要留下来的想法。

  对于马丁在联赛最后阶段的表现,实德队内很有意见。与申鑫的保级大战中,马丁只踢了32分钟,就又表示腿部拉伤,要求下场。事后经过检查,队内认为他的伤不重,完全可以参加与建业队的比赛。不过,直到出发前的最后一刻,马丁都没有点头。据了解,球队都已经将他的比赛装备带到了机场,却没有等来这名主力前锋。“马丁的态度有问题,在球队最需要他的时候,没有站出来,而是退缩了,这是让我们感到非常遗憾的事。 ”林乐丰如此表示。实德队内人士则分析说,马丁的合同马上就要到期了,这或许是他不愿意与球队同舟共济的主要原因。

  詹姆斯不同,自从加盟实德以来,他一直都是队中态度最端正的一个,也赢得了教练组和队友们的一致尊重。这个赛季结束后,詹姆斯的合同也将到期。昨天谈到去留问题时,詹姆斯表示,现在还不清楚状况,“如果需要我,我非常希望能够留下来。 ”

  接机 球迷为吕鹏庆生

  昨天下午,实德队一身轻松,踏上归程。数十名球迷早早就守在了机场,拉出了横幅,迎接在最困难时刻咬牙坚持过来的将士们。更有细心的球迷打出了横幅,祝吕鹏生日快乐。昨天,正是这位国脚的生日。

  几乎整个赛季,实德队都没有像现在这么轻松过。返回大连的路上,队员们三三两两,或是打着游戏,或是聊天说笑。教练们也都个个轻松,就连柳忠长的腹泻,都被李锡财笑称是“火下来了”。“说实话,以前我们想到过能赢申鑫,赢人和,但确实没想过,能在客场赢建业。 ”队内人士坦言,之前大家普遍是这么预想的,没想到,主场惨败于申鑫脚下,一下子感到压力山大。“幸好昨天这场赢下来了,真是太危险了! ”对于裁判,大家都给予了很高的评价,不过,补时长达7分钟,实际执行时又被延长到了8分钟,还是让人有些不解。好在赢了,也就没有人再去计较这些,相反,大家都还表示理解。“眼看建业就要降级了,裁判难免会心软,也想多给他们点时间,对球迷也好有个交代。 ”

  回到大连,球迷们早已等候在机场。签名、合影,场面很是热闹。昨天是吕鹏的生日,球迷们特意打出了横幅。这个刚满23岁的年轻人,已经接受过足球场上最惨烈的洗礼。高级记者隋海涛

分享到:

相关专题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