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夺冠夜球迷现场求婚 横幅:夺双冠就比翼齐飞

2012年10月28日16:43  金羊网-羊城晚报

  早在三天前,此役数万多张比赛门票便已销售一空。在恒大的球迷论坛上,“将天体扮成红色的海洋”道出了球迷们的心声。昨天,在一片红色海洋中,广州恒大乘风破浪。

  中场休息时,在19号看台上的球迷亮出了两条横幅,一下子成为全场的焦点。一条横幅写着“媛媛,你愿意嫁给我吗?”另一条则是“夺双冠,我们比翼齐飞”。

  横幅上的两位球迷主角身穿红色恒大队衣出现在20号的看台。男主角左手捧一束鲜花,右手拿一枚戒指,单脚跪地,深情地向女主角求婚:“你愿意嫁给我吗?”

  “愿意、愿意”,还没等女主角回答,旁边的球迷就开始闹腾起来。女主角羞涩地点头答应,男主角马上把准备好的戒指戴在了女主角的手上,抱得美人归。

  全场高达近六成的控球率,四倍于对手的射门次数,却迟迟换不来一个进球,球迷们在焦急中等待着最终的结果,但加油声一刻不曾停止。天河体育中心被装扮成一片红色的海洋,全场球迷挥舞双手,大玩人浪。

  随后的夺冠庆典仪式,在现场球迷的欢呼声中,著名歌手韩红乘坐象征广州足球辉煌之路的花车,环绕球场高歌献唱了《来吧》及《风雨中的美丽》,助兴恒大队成功卫冕。两首歌曲,节奏欢快、情绪激昂、传唱率高,正符合夺冠主题。韩红激昂嘹亮的歌声唱出了广州足球的雄风,唱出了广州球迷的火热。之后,全场5万球迷齐声高唱《广州队》。“广州队!梦想艰辛里追!广州队!冠军终归这里!”

  与此同时,礼花齐放,数十条飞天彩虹由东看台上方横贯球场直铺至西看台上方,气势如虹,无比绚烂,将现场气氛推向最高潮。球员们拉起了写有“2012中超卫冕,亚冠雄心2013”的横幅。“2013,还看我们!”   羊城晚报记者 林本剑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