舜天重奖800万透露亚冠目标:客场不能全输 主场赢球

2012年10月28日03:54  现代快报

  昨天傍晚,南京奥体中心看台南北两侧,挂着“亚冠,我们来了!”的横幅,这一刻,亚冠真的是来了。舜天最终排名联赛第2,直接晋级亚冠正赛。欣喜一刻,俱乐部将给将士们重奖800万,待联赛结束后发放。昨天江苏舜天[微博]主场0:0战平北京国安[微博],俱乐部同样给球队奖励了100万元。

  亚冠,我们来了,那么关于未来,亚冠如何应对,这是摆在舜天上下的一道题目,难度不小。

  800万奖金 联赛结束后发放

  按照事先的承诺,俱乐部将给球队发放800万的冲进亚冠奖,由于联赛尚未结束,所以这笔钱还没有发放到球员教练手中,“等联赛结束后,我们肯定兑现。”舜天高层对记者说。按照800万这个比例,那么主力队员应该可以分到20万左右,这已经不是什么小数目了。

  事实上,由于这个赛季,球队战绩出色,俱乐部也没有吝啬奖励,如果算上最后的冲进亚冠奖,那么舜天队单赛季的奖金数将近4000万,这也创造了球队的一个历史。这场舜天战平国安的比赛,舜天也给球队奖励了100万。

  整场比赛舜天踢得非常出色,尽管头号球星达纳拉赫[微博]不在,但是球队还是制造了多次破门机会,可惜未能把握。埃雷尔森[微博]比赛中吃到黄牌,对于他而言,这个赛季已经提前结束了,下一场客场对阵富力,他将不会随队前往。

  队伍年轻 但绝不会走过场

  好不容易冲上亚冠,舜天上下自然非常珍惜这样的机会。从国信舜天大老板董启彬到俱乐部高层,大家的想法,比较一致,正如董启彬所言,“亚冠不仅仅是代表江苏足球,而且是代表中国出去比赛,这个意义就不一样了。”

  外界对于舜天去踢亚冠,有一些担心,毕竟舜天是一支平民球队,没有大牌球星,但俱乐部董事长龚建人也一直在强调,“没有轻易的征服者,也没有轻易的被征服者。我们是年轻的队伍,是要锻炼,但绝不是走过场。”

  舜天高层在接受采访时,也表达了他们对于亚冠战绩的底线,“我们觉得,三个客场不能全输吧,至少得赢一场球,那么到了我们的主场,争取要赢球,也欢迎球迷都来捧场。”

  球员期待 要去跟强队学习

  对于亚冠赛场,舜天球员是期待的,因为这样的话,他们可以多打比赛,更是多一次锻炼的机会,尤其是对年轻球员而言,这样的锻炼,价值、意义更大。

  在接受记者采访时,队长陆博飞说,“进入亚冠我们非常开心,但也要保持冷静,明年的亚冠联赛我们主要还是抱着学习的态度去踢,向强队好好学习,争取回来还是要把联赛踢好了。

  抱着学习的态度去踢,与俱乐部的要求“亚冠不是走过场”似乎也不冲突。当然,就目前球队的板凳深度,站在球员的角度,两线作战,甚至三线作战,是有一定难度的。对于未来,还有球员表示,“反正和中超[微博]联赛一样,一场一场去拼。”

  和往常一样,为了亚冠,主帅德拉甘也给俱乐部列了一份引援清单,希望能从中引进一些人,以充实板凳深度。外援也会做一些微调。这一切,或许都需要等到联赛全部结束。□现代快报记者 吕远

分享到:

相关专题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