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震宇两度与裁判发生争执染红 对着主裁怒吼理论

2012年10月27日19:54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7日,2012赛季中超[微博]联赛展开第29的争夺。天津泰达[微博]客场1-1战平贵州人和[微博]。本场比赛看似波澜不惊,但因泰达球员杜震宇[微博]对裁判的不满,还是让场上有些骚乱。

  杜震宇本场比赛本应该是球队的功臣。比赛进行到37分钟,正是杜震宇的破门帮助泰达将比分扳平。不过在下半场,杜震宇的火爆脾气发作。先是在第61分钟,杜震宇在对方后卫的防守下,皮球出了底线。裁判称这个球是门球,但是杜震宇并不服气,围上裁判讨要说法,却被裁判出示黄牌。

  在这个背景之下,第92分钟杜震宇染红。当时杜震宇被刘天祺推到,在坐到在地示意自己受伤了。但是担架上来后他没有出场,直到队医上来后才被抬下场。下场接受简短治疗的杜震宇要求再上场,但是主裁判却以为他没有经过裁判允许自己就上场了。这下杜震宇又开始于裁判争执,指着裁判大声理论,场面险些失控。好在泰达方面有人上来,搂住杜震宇,劝说着平稳他的情绪。而杜震宇这一系列的行为,不可避免的吃到了另一张黄牌,被罚下场。

  (新体)

分享到:

相关专题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