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和战泰达誓取3分 于海郭胜引关注泰达玩神秘

2012年10月27日14:21  黔中早报

  文/本报记者 李航

  昨天下午,贵州茅台队在贵阳奥体中心进行了本轮中超[微博]前最后一次训练,今天下午3点半,他们将迎来天津泰达[微博]队的挑战。此役前,茅台队积41分在积分榜上排名第4,而天津泰达队积分达到39分,暂时排名第8位,还保有冲击亚冠的一丝希望。

  于海、郭胜[微博]引关注

  昨天的训练一如往常,唯一的区别是天气好了很多,球员们的心情也不错,守门员教练托米奇[微博]指着天空说“今天真难得”。训练场上,于海和郭胜是比较受关注的两位,前者已经具备比赛状态,上一场比赛进入了替补名单,本场比赛很有可能出场。小将郭胜近来表现出色,虽然收到了国青队的征召,但考虑到他的重要性,茅台队暂未放行,他很可能将作为主力参加同天津泰达的比赛。值得一提的是,另一位茅台新星沈田峰已经赶赴国青队。

  此外,老将孙继海并没有与球队一同训练,而是在外场进行慢跑热身。很多球迷都希望他能出场,与李玮峰上演“70后”国脚间的PK。

  天津泰达玩神秘

  作为茅台队的对手,天津泰达在下半程联赛中表现出色,在积分榜上奋起直追,如果上轮联赛不是在最后时刻被河南建业[微博]逼平,他们的积分甚至将追平茅台队。即便亚冠希望微乎其微,但泰达主帅吉马良斯并不想放弃。泰达队没有出现在昨天的训练场上,他们取消了赛前训练,吉马良斯也没有来参加新闻发布会,即便这会令泰达遭到2万元的罚款。据悉,泰达队在昨天上午进行了训练,不过训练地点是天津,他们在晚上才会抵达贵阳。最近一段时间,吉马良斯一直在演练对付“高氏三中锋”的战术,很显然,他们想保持神秘,直到比赛时一鸣惊人。

  必须要拿三分!

  上轮比赛,茅台队在客场被杭州绿城[微博]逼平,错失了非常关键的胜利,此番再战泰达,茅台队上下瞄准了三分,这三分会对球队能否取得亚冠资格产生深远影响。

  本轮比赛,广州恒大[微博]将主场迎战辽宁宏运[微博],恒大只要取胜就将提前一轮夺冠。北京国安[微博]做客南京奥体挑战江苏舜天[微博],由于主队还要争取冠军,“御林军”拿到3分的可能性很低。

  与此同时,大连阿尔滨[微博]主场对阵上海申花[微博],长春亚泰[微博]主场对阵杭州绿城,两个主队都是茅台队的亚冠门票竞争对手,但本轮的比赛都有一定的难度。

  对于高洪波和弟子们而言,这场比赛必须拿下,只有三分到手,才能根据积分榜的情况再作打算。据悉,人和俱乐部董事长戴秀丽和副董事长杨笑瑜本场比赛也会到场观战。

分享到:

相关专题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