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潇霆:惊讶里皮换人要拿双冠 明年目标亚冠夺冠

2012年10月27日18:15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7日15:30,2012中超[微博][微博]联赛第29轮8场比赛同时开球。广州恒大[微博][微博]在主场天河体育中心迎战还在保级的辽宁宏运[微博][微博]。最终郜林[微博][微博]绝杀,广州恒大1-0胜辽宁卫冕,成为中超历史上第一支卫冕冠军。赛后冯潇霆[微博][微博]也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冯潇霆最近一直被伤势困扰,谈到自己的伤势,冯潇霆说:“最近球队比赛多,自己也在带伤踢,对于发挥肯定有影响,但还是要做到轻伤不下火线,尤其是这种重要的比赛。”

  谈到里皮的换人,冯潇霆对上半场同时换2人也感到惊讶。“里皮的换人我也有点惊讶,不过赛前我们既练过442,也练过352,我想不管踢什么阵型,进攻都是我们的风格,而且我们也拿下了比赛。”

  谈到球队即将要踢的足协杯决赛,冯潇霆说:“目标拿双冠王,虽然贵州也是个不错的对手,但是相信冠军是我们的。这场我的太太和孩子都来给我们加油,我感谢她们,希望足协杯她们也过来,看我们拿足协杯冠军。”

  谈到明年亚冠赛程的目标,冯潇霆直言:“明年亚冠争取打的更好,目标就是冠军”

  (Jill)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