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超首战鲁能表现必胜信心 伊万:绝不能再犯老毛病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01日11:07  大众网-齐鲁晚报

  今日19:30,鲁能泰山主场迎战成都谢菲联

  本报讯(记者 李志刚) 主场迎战升班马成都谢菲联,无论是球队主帅伊万还是一干球员,均表现出“必胜”的信心,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他们也都是一脸轻松。而事实上,鲁能泰山俱乐部却在比赛之前给全队敲了警钟,“对外我们可以轻松、自信一点,但是大家心里还是不能低估对手。以往我们吃过不少这样的亏,这一次绝对不能再犯轻敌的老毛病。”

  经过调整,目前泰山队周海滨、邓卓翔等人的伤势已经基本康复,但为了保险起见,伊万还是将这两名球员放在了替补名单中。“海滨和小邓很有可能会替补出场,接下来我们还要打亚冠,伊万可不想冒任何风险。”一名泰山队人士在介绍情况时这样说。据了解,除了吕征之外,泰山队其余球员均做好了参赛准备。

  对于泰山队而言,目前最大的困难是成都谢菲联过于“陌生”。尽管泰山队手中有不少成都谢菲联以往的比赛录像,但近期成都队从老板到教练再到外援,均发生了变化,新的成都队会采取什么样的战术?成都队主帅诺维会排出什么样的阵型?这一切对伊万来说都是个谜。按照伊万的性格,鲁能泰山队在对阵成都谢菲联时,不会在一开场便大举压上,伊万会先试探一下对手到底有多少斤两,然后再调兵遣将发动致命攻击。

  鲁能泰山俱乐部领导并没有给全队讲太多的东西,他们只是强调“不能轻敌,不要急于求成”,“中超各支球队水平相差都不大,谁也不能一口气吞下对手。成都队肯定会用密集防守的战术消磨我们的斗志,他们盼望我们在场上急躁起来,我们可千万不能上当。”重视对手归重视,该拿下的还是要拿下。据悉,鲁能泰山已经下达了“必杀令”,“只要放稳心态正常去打,我们肯定能够取得比赛的胜利。这是我们的主场,这是我们2011赛季的首场中超比赛,山东球迷都在看着我们,我们一定要拿下对手。”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鲁能 伊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