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鲁能首战要拿成足试刀 韩鹏:每场比赛都当成淘汰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01日04:32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张晓敏)2011中超联赛今晚开打,面对首个对手成都谢菲联,卫冕冠军山东鲁能昨天下午封训,此役目标是拿下谢菲联赢取开门红。 

  昨天下午,鲁能队并没有前往山东省体育中心踩场,而是在基地内封训。针对谢菲联的特点,鲁能进行了针对性的演练。韩鹏、奥比纳、崔鹏、雷纳托、里卡多等人的状态都不错,不出意外,他们都能在今晚首发登场。由于还有点伤,周海滨与邓卓翔很可能坐在替补席上。 

  对于今晚的比赛,鲁能将士期待赢得开门红。韩鹏坦言:“从第一场比赛开始就要全力以赴,把每场比赛都当成淘汰赛来打,千万不要想着联赛很漫长,一两场打不好后面还有机会,否则越往后越难打。” 

  另一支今晚亮相的天津泰达目标也是全取3分。在昨天下午赛前适应场地训练时,泰达重点演练了各种定位球战术。对于外界普遍认为的深圳红钻很难在泰达身上占到便宜一说,泰达主帅哈恩并不赞同:“比赛还没打,一切都难说,我们必须全力以赴。”哈恩同时透露,队长王新欣因为伤未痊愈,首场比赛将铁定不能上场,不过他已为王新欣选好了替补人选。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鲁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