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沈祥福总结集训:三股力量推动球队 张文钊非卖品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3月19日03:3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8日,长春亚泰在与深圳茅台红钻第二回合的交手中,以3比0取胜,主教练沈祥福在接受新浪体育的采访时表示,亚泰新赛季将有三股力量推动球队,同时,沈指导还称赞了爱将张文钊的出色表现。

  热身赛取胜之后,沈祥福谦虚表示:“这是教学赛,大家都在组合,特鲁西埃带队这几天,也是在组合球队,因为深圳队集训的人很多。教学赛说明不了什么问题,就是考察一下新人和外援,试试不同的组合。其实结果不重要,我相信特鲁西埃也是这样,大家更看重过程和效果。就像特帅说过,联赛中的结果才最重要。”

  对于这一段时间的训练成果,沈祥福总结:“我们一直在自己的基地训练,大家表现不错,尤其是老队员,我们队现在老队员比较少了,其实,今年联赛,我们有三股力量,一是得力的外援,二是发挥最大能力的老队员,三是正在成长的年轻球员。”

  对于新球员,沈指导点评:“新来的多利,是个90后外援,他很年轻,也很积极,在训练中,能听从教练的安排。曲晓辉和李谋都各有特点,他们正在融入到球队,两小孩适应的很快。”

  在近期热身赛和训练中,张文钊的不俗表现让沈指导感到很高兴:“张文钊在去年联赛中得到了锻炼,教练给了他一个平台,他自己抓住了机会,这个很重要,我和他说过,中超球队大多器重外援,而他能得到上场机会也是不容易的一件事,这孩子非常珍惜,也很自信,把握门前机会的能力在提高,有了了不起的进步。看到他的进步,我也很高兴。”

  在得知特鲁西埃也格外青睐这名深足旧将并且愿意“回购”之后,沈祥福笑称:“特鲁西埃要买,我肯定不卖,张文钊已整体融入到球队中,他是非卖品。”(文莉)

  

分享到:

更多关于 沈祥福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