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青岛中能选援倒计时 正试训3外援留下可能性很大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2月24日13:52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三水集训已近尾声,虽然还未最终定盘,但中能的内外援选拔工作已逐渐有了眉目。据了解,俱乐部总经理于涛将于24日前往三水,对球队这段时间的训练和外援的情况进行考查。

  虽然到现在为止,无论中能俱乐部还是主教练张外龙都表示要在结束三水集训时确定外援,但从实际的进程来看,全部人员确定恐怕要推到韩国拉练之时。

  目前留在中能队试训的内援只剩下了中场刘钊、后卫董阳和守门员牟鹏飞,从俱乐部已经为他们办理了去韩国的签证来看,三人留下已基本不成问题。其中,来自鲁能的刘钊在平时的队内对抗中基本被分在主力一组的前腰位置上,足见张外龙对其信任有加。经常在训练结束后要求队友帮忙“练十块钱儿”的董阳,虽然多以替补身份出战教学赛,但因为中能非常欠缺高大中后卫,即便引进一名外援,也不妨碍其留下。而为了防止上赛季刘震理、刘军两人因伤停差点导致门荒的局面再度发生,曾经效力于海利丰和陕西队的守门员牟鹏飞转会中能基本也是板上钉钉的事。

  相比于内援,外援的引进是球迷们更为关心的话题。22日,来自波斯尼亚的后卫德拉沃已经离队。按照张外龙的说法,“这几天要继续对外援进行考查,中轴线会有个基本的眉目。”而目前仍然留在队中的三名外援路易斯、罗德里格斯和莱昂纳多正好分居三条线,其中来队时间最长的罗德里格斯已经随队训练了8天。考虑到其他被淘汰的外援试训几日就离队的情况,三人均有留下的可能。至于能打多个位置的亚洲外援,是否能按照计划按时抵达三水,还要看办理签证的进度。当然,最终签订合同,还要综合考虑其他的一些因素。记者 嵇玲

  

分享到:

更多关于 中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