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沈阳东进放弃签中能韩国弃将 中卫或重用本土组合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2月22日20:3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就在沈阳球迷满怀期待韩国中后卫李允燮加盟沈阳东进的时候,事情却在今天发生了一百八十度的大转弯,据东进一位球员透露,李允燮确实在今天离开了东进,这也意味着,在新赛季的中甲联赛中这位强力的韩国铁卫已经无缘在五里河征战中甲联赛。

  在韩国人离开球队后,如何在中后卫这一薄弱的位置进补强力外援的事情再度摆在了东进的面前,原本就在锋线寻找外援进展缓慢的沈阳东进来讲,曾在中能效力的李允燮加盟球队的意外流产更是另球队雪上加霜。相比湖南湘涛和大连阿尔滨等中甲对手纷纷签下外援相比,在联赛开幕所剩不多的时间之内,如何在阵容的磨合方面,沈阳东进在外援引进的进度上恐怕已经输给了时间。而李允燮也是继孙峰浩、崔光浩、李喆和郭纯泉之后的第五名试训虎将。

  目前为止,在东进试训的中后卫外援都以离开球队,剩下的试训外援都是以攻击型的球员为主,这是否意味着在新赛季的中甲联赛中,在中卫位置将以本土球员为核心?

  如果在中后卫没有外籍球员能够满足东进俱乐部的需要,那么在新赛季的中甲联赛中,中卫的组合只能被迫由本土球员来征战中甲联赛,就目前的东进能够胜任中后卫的球员仅仅有杨剑飞、任鹏和明昊鹤,此外,上赛季效力南京有有的刘栩楠也是中卫出身,但这位沈阳小伙在东进奔赴昆明冬训至今,一直跟随球队参加训练,能否最终加盟还是一个未知数。

  在内援的引进方面,东进近日有连续签下三名球员,分别是长沙金德的石笑天和李文博,上海中邦的张晨,其中,石笑天和张晨都是守门员,这对于沈阳东进在新赛季的门将储备上有了更大的选择空间。(金属狂人)

  

分享到:

相关专题:聚焦乙级冲击中甲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沈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