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热身赛恒大2-1小胜中能 20日将动身前往韩国拉练

  本报讯 (记者 张喆) 昨天下午,广州恒大队在三水训练基地与同在那里冬训的青岛中能队进行了一场热身赛,结果凭借吴坪枫的两粒进球,恒大队以2比1小胜对手。

  这场热身赛是广州恒大队自结束香港贺岁杯以来第一次进行的教学比赛。青岛中能队已经在三水集训了一段日子,今年他们由另一位韩国教练张外能领军,实力比去年有所提升。该场热身赛,李章洙上半场排出的主力阵容基本和贺岁杯时一致。由于仍然处于恢复状态中,新签入的韩国外援赵源熙暂时还没有亮相,克莱奥则因返国处理私人事务暂时还未归队。

  上半场,恒大队占据绝对优势。第30分钟,郑智左路传中,吴坪枫快速跟上左脚抽射破网,恒大队上半场以1比0领先。下半场,恒大队依然主导场上局势。郜林在一次反击中妙传门前,吴坪枫快速跟上推射再下一城。两球领先后,李章洙换下多名主力球员,换上一些年轻球员。青岛中能队因此逐渐抢回主动,并在比赛结束前利用一次角球机会破门,最终恒大队以2比1小胜对手。

  李章洙认为,目前球队在比赛节奏和速度等方面还有很大的欠缺。据悉,恒大队将在2月20日动身前往韩国拉练。李章洙表示这是队伍新赛季开始前最重要的磨合阶段,他会在此期间完成最后的引援工作。

  

分享到:

更多关于 恒大 中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