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超前射手王加盟中能有戏 罗德里格斯即将打道回府

  本报讯 正在广东三水集训的青岛中能足球队日前迎来两名新的试训外援——同样来自巴西的中超前 “射手王”路易斯和中卫莱昂纳多。鉴于俱乐部已为他们办好了前往韩国拉练的相关手续,两人在新赛季身披中能队战袍出战的可能性着实不小。而另一名试训外援罗德里格斯,则并未进入中能队主帅张外龙的法眼。

  正如本报之前所报道的那样,曾荣膺2008赛季中超“金靴奖”的高大中锋路易斯于前晚与中能队会合,其同胞莱昂纳多则先于其抵达三水。据了解,今年28岁的莱昂纳多身高1米85,由于具备速度不俗、技术细腻、头球出色、抢断准确、视野开阔等优点,他曾在2004年至2009年担任日本J联赛山形山神队的主力中卫,出场200次并打入10球。虽然两人刚刚抵达三水,但中能俱乐部已迅速为他们办好了韩国签证,这意味着两人将在3月2日与球队一同踏上前往韩国的拉练之旅。考虑到张外龙的“嫡系”副手福卡是巴西人,而莱昂纳多、路易斯与张外龙同属一个经纪人,两人最终与中能队牵手的可能性很大。

  哥斯达黎加人罗德里格斯则没有这么幸运,司职后腰的他虽在试训过程中表现出不俗的防守能力,可由于张外龙倾向于引进一名“中场指挥官”,这名前天津泰达队球员很可能不得不另谋高就。 (本报记者 孙 飞)

  

分享到:

更多关于 中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