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雷王洪亮入深足尚需新帅定夺 王宝山回归无定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1月02日17:35  深圳晚报

  深圳晚报记者黎晓斌报道 这几天有两条关于深圳茅台红钻队的传言,现在只能证实其中一条是准确的——陈雷和王洪亮的确会在今天到清远向深足报到;至于原成都谢菲联主教练王宝山是否回归深足帅位,深足董事长万宏伟说:“现在不回应,让大家猜猜吧……”  

  陈雷、王洪亮与上海申花的合同已到期,他们加盟深足都会是正式转会。陈雷曾与2009年租借深足半年,并与毛剑卿、巴尔克斯一起为深足保级立功。王洪亮场上位置是后腰,防守能力强而且有一脚传球功夫。2005年他是克劳琛中青队的主力队员,但最近几年在申花始终浮浮沉沉。他也渴望能像毛剑卿一样在深足找到“第二春”。

  万宏伟表示,由于主教练人选未确定,陈雷、王洪亮和已经随深足训练的金德门将张磊、后腰许博,以及来自大连的张德鹏、迟金玉一样,都只能说是“试训”,必须要等到新任主教练点头了,才能正式签约。

  在成都谢菲联面临退出后,王宝山突然又成为深足新主帅的热门人选。对此,万宏伟不置可否:“先让大家猜猜吧。”不过他还是透了口风:“还是以洋帅为主。”

  目前正随深足训练的李毅和已经离开陕西队的忻峰目前都是自由身。关于他们两人会不会重返深足,万宏伟的说法是:“尚未确定。”

  

分享到:

更多关于 深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