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省港杯-黄凤涛破门深足球员齐发威 广东3-1胜香港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1月01日17:32  新浪体育[ 微博 ]
省港杯-黄凤涛破门深足球员齐发威广东3-1胜香港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011年1月1日,第33届省港杯首回合赛事在广东省人民体育场上演,卫冕冠军广东队在主场以3:1战胜了香港代表队。

  在首回合的较量中,广东队强阵出击,全队以广东日之泉队为班底,然后从深圳茅台红钻队借调了袁琳、黄凤涛和张迅伟,从广州恒大借调了李健华、李志海和李岩等球员,主帅曹阳表示,从深圳和广州借调球员,可以提升广东队的后防实力,李志海和袁琳搭档双中卫,李健华和黄凤涛镇守右路,李岩司职后腰。省队队员全是广东籍,队中有多名球员曾参加过往年省港杯,经验丰富,包括叶伟超,刘禹辰,尹鸿博,谭宾凉,史亮,袁琳,李志海等。

  上一届未能成功卫冕的港队,于今日派出三线实力相当的阵容,全队以港甲班霸南华为班底,伤愈复出的陈肇麒首发出场,与叶佳搭挡锋线组合,而由李海强、白鹤、鞠盈智、郭建邦等组成的一条中场线全力与省队争夺中场控制权;陈伟豪、李志豪、卢均宜、潘耀焯等球员坐镇后防线。门将张春晖把守港队最后一关。

  比赛开始后不久,广东队就获得破门良机,尹鸿博主罚任意球,史亮攻门稍稍偏出球门,第6分钟,广东队朱聪左路得球,快速下底传中,香港门将张春晖扑球脱手,在门前候个正着的李健华凌空抽射得手,广东队1球领先。第11分钟,广东队卷土重来,尹鸿博主罚任意球,守在门前的袁琳甩头将皮球送入球网,将比分改写为2:0,此后,广东队攻势不减,第27分钟,黄凤涛右路突破到禁区附近,被香港队员侵犯,广东又获得位置极好的任意球机会,尹鸿博主罚的任意球直接旋向球门,张春晖反应迅速,将皮球扑出底线,广东队又获得角球机会,队长袁琳再施头锤功夫,可惜皮球砸中门柱飞出。

  第42分钟,香港队总算获得一次破门良机,卢均宜后场得球后险形成单刀之势,后被省队队员大脚解围。

  下半场易边再战,港队后卫卢均宜为本队扳回一球,比分变成2-1,可是好景不长,全场表现积极的黄凤涛用一记劲射为广东队再下一城,将比分改写成3-1,值得一提的是,为广东队打进三球的进球功臣均与深圳红钻队员有关,第一球来自原深足队长李健华,之后两粒进球来自深圳红钻现役球员袁琳和黄凤涛,这让前来现场助阵的50多名深圳球迷喜出望外,他们笑称,是深圳队战胜了香港队。

  最终,广东队以3-1战胜了香港队,取得了省港杯首回合的胜利,1月4日20时,双方将约战香港大球场,展开次回合较量。(茉莉香)

  

分享到:

更多关于 省港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