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章洙环球飞行考察外援 目标重点引进强力中锋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2月27日10:31  足球-劲体育

  记者白国华报道 李章洙是在12月23日晚返回广州的,因为他要参加25日的新援见面会。10月30日中甲联赛结束后,李章洙是在11月26日返回韩国的,当时李章洙说,这次回韩国,一是他需要休假,二是儿子在美国有一个毕业典礼,“作为一个七八年都没有参加过儿子学校活动的父亲,这次无论如何都要去一趟了。”

  但这一去就差不多是一个月,参加儿子的毕业典礼无论如何是不需要这么长时间的,实际上,李章洙迟迟未归,一来他需要在韩国直接参与到把冯潇霆运作回广州的工作,二来他负责挑选外援,参加完儿子的毕业典礼以后,李章洙到了南美去考察一下外援,中间他又从韩国跑到了欧洲一趟。为了选外援,李章洙笑着说:“我差不多飞了地球一圈。”

  在南美,李章洙的主要目的地还是巴西。因为曾在巴西留过学,那是李章洙最熟悉的国家,不仅是他,包括他的助手金龙甲,无论什么时候都很留意巴西一些球员的动态,这是K联赛的习惯,毕竟对于K联赛来说,巴西还是他们最大的外援供应源。

  去完巴西以后,李章洙前往欧洲,他去了罗马尼亚和保加利亚。李章洙希望在这些国家能找到一些年轻实用的球员。“大家都知道西班牙、意大利、英格兰有更多的好队员,但是这些国家的队员对中国还是难以接受,而像罗马尼亚、保加利亚这些国家队的队员,相对来说更能接受到中国踢球。”不过,在罗马尼亚和保加利亚,李章洙也不完全是考察该国球员,也在物色在这些东欧国家踢球的巴西球员。

  在进行了一系列的考察以后,李章洙并没有透露目前具体人选。“还在谈嘛,一说出来就不好了。”不过,李章洙的目标还是很清晰的,那就是他要找中轴线上的队员,尤其是一名强力中锋,是他最渴求的目标。“找到好的外援很难,不过我们目前还有时间。”李章洙最后说。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分享到:

更多关于 中超 恒大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