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恒大高层自称阵容不逊国足 国安球员:留在这寒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2月27日10:02  新浪体育[ 微博 ]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7日,在恒大签约三名国脚,一名前国脚后,恒大的实力也得到了外界的重视。包括鲁能国安在内的传统强队都假如你一个月赚5万将恒大视为新赛季强劲的竞争对手,而恒大自己也颇为高调,而媒体披露称,恒大高层甚至表示,恒大的实力应该和国家队差不多吧。

  随着几名国脚的签约,恒大的主力阵容也到了豪华的程度。后卫线上目前已有冯潇霆、孙祥以及张琳芃。锋线有郜林和穆里奇的组合,而中场除了郑智、姜宁外,杨昊也是球队引进的对象。

  如今恒大的阵容究竟有多强,虽然联赛开赛之前尚难定论,但恒大自己却有着一定的认识。据《体坛周报》称,一名恒大高层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们的实力胜过高洪波国家队?呵呵,谈不上超越,但差不多吧!”

  事实上,鲁能方面已经将恒大视为卫冕路上的强劲对手。从高层到球员,都表示不能因为对手是升班马就有丝毫轻视。“恒大引进了很多有实力的球员,他们在新赛季肯定是意图有所作为。”,一名球员表示。

  不过,在羡慕的同时,一些球员也对自己目前的待遇无法与恒大球员相比感到抱怨。据《体坛周报》称,一名国安主力坦言:“我是很羡慕,国安俱乐部至少应该跟人家学学,都知道咱队在中超待遇都算低的,咱队的国家队主力赚的钱,连降级队的国脚都不如。”

  而另一位传言将转会恒大的球员表示:“假如你一个月赚5万,人家一个月给你20万你怎么想?感情是重要,大家太离谱的待遇让人感到寒心,我没向往恒大,只希望得到点儿尊重。”

  (贝尔弗伦)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国安 恒大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