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恒大确认七名球员将离队 零转会费集团内可任选工作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2月27日10:31  足球-劲体育

  记者白国华报道 四大国脚加盟了,有进必然有出。新赛季,离开恒大队的队员包括李志海、戴宪荣、王小诗、周麟、黄志毅、徐德恩和郭子超。

  对于这些离开的球员,恒大并没有设置障碍。无论是转会、租借、退役哪种方式离开球队的,俱乐部都定了三条原则:一是转会费可以为零,二是可以在集团内任选工作岗位,三是补偿剩余合同薪水。

  俱乐部董事长刘永灼解释说:“对于今年要走的队员,我们也分了几种情况对待。要去其他球队的,我们会帮助球员跟对方俱乐部联系,毕竟俱乐部与俱乐部之间要好谈一些,如果对方俱乐部给予我们转会或租借球员的待遇高于他在我们球队的,那么我们就零身价转会,如果是低于原待遇的,那么我们就要向对方收取转会费,这笔钱全部将给队员;对于那些不想踢球的,恒大集团内的所有岗位就让他自己挑选;对于那些既不想转会,也不准备在恒大待下去的,如果还没到合同期满的话,我们会将合同规定的待遇一次性补发给他。”

  在离开的队员中,目前李志海、徐德恩和郭子超都在广东日之泉队试训。日之泉可以说是郭子超的母队,所以他回去不存在障碍。李志海则以零转会费加盟广东日之泉队,对于经验丰富的李志海加盟,日之泉方面觉得还是能让队伍的防守实力提高一个档次,而徐德恩目前的情况还不明朗,省港杯之后才会最终定论。

  戴宪荣选择了退役。在决定退役之前,戴宪荣和恒大方面进行过沟通,恒大的确承诺过给戴宪荣提供工作,刘永灼说:“虽然我是足球、排球俱乐部的董事长,但我也是恒大集团的人力资源总监,所以我还是有这方面的权力去让我们的球员能在我们恒大集团重新上岗。”不过,目前戴宪荣对于自己退役后的打算仍然没有明朗,是继续在恒大工作还是自己寻找出路还没有定论。

  王小诗和周麟目前分别返回了武汉和重庆。两人在恒大入主广州足球以前,他们已经被挂牌,在无人摘牌的情况下选择了退役。在恒大入主、后来李章洙又把两人召了回来。两人当时和恒大签的是半年合同,在这半年期间,王小诗踢了几分钟比赛,周麟一分钟也没有上场,在这种情况下,赛季结束后,两人都选择了退役。

  不过无论如何,恒大的措施的确为很多球员解决了后顾之忧,这对于目前还在队伍中的球员也是个极大的安慰。“现在队伍的竞争太激烈了,有这样的措施,起码我们踢起球来感觉也更踏实一点。”一位恒大队的队员说。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分享到:

更多关于 恒大 广州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